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及MINI新车前瞻 多元化SUV成亮点

2014年04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宝马集团的未来车型计划中,小型车将衍生成一个完整的生产平台。新平台被命名为UKL:其中UKL0用于微型版MINI以及宝马未来的城市车,UKL这是宝马1系和MINI,而UKL2则用于宝马X1以及MINI COUNTRYMAN。三个子平台均基于一个可调节的生产平台,采用相同的技术配置(前驱和3缸发动机)。这个听起来非常革命性,不过奥迪和本奔驰已经做了相关尝试,且取得市场成功

宝马X1将推出混合动力版

宝马的未来小型车动力配置将两极分化,高配的采用增压4缸发动机,突出性能;而越来越多采用前驱和三缸发动机,突出燃油经济性和环保,将于2015年秋上市的下一代宝马X1也不例外。该车将有5座版和7座版(专供中国市场)两种车身,驱动方式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顶配版动力高达300马力。随后下一代宝马X1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由一款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这款混动系统是主打续航力还是功率还不得而知。

宝马X2

到2016年,宝马X2将面世,这是继X6和X4之后,宝马第三款跨界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两门设计,在这个基本的车型中非常罕见。此前保时捷打算推出双门版Macan Coupe,后来该项目终止。而奥迪Q2两门版也被董事会停止。奔驰GLA和GLC属于同一级别车,但采用的是4门设计。根据宝马曝出的效果图显示,双门设计的宝马X2外形优雅,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以及更务实的车身空间利用。由于车门巨大,后排上下车很方便。该车的顶配版将使用367马力2.0L排量四缸发动机。

宝马MPV车型2系Active Tourer

宝马旗下首款MPV车型2系Active Tourer将于2014年9月推出,该车与MINI共享前置发动机前驱技术,配备3缸(136马力)或4缸发动机(231马力)。

在新一代MINI中,三缸增压发动机将大规模采用,虽然宝马集团内部对此以及前驱设计存在严重质疑。不过三缸发动机的优势也特别明显:重量更轻,气缸更小,内部摩擦更少,油耗更低,由于采用与宝马4缸发动机采用共同的设计,制造成本也大幅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