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日产奇骏 英国售价预计约26万起

2014年04月11日 08:2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日产公布了旗下新款奇骏车型的相关配置细节,该车型将在5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格预计在2.5万英镑(约 26万人民币)左右。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

新款日产奇骏车型将与全新日产逍客车型使用同一车型平台。动力方面,新款日产奇骏车型将搭载与新款日产逍客车型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在全新日产奇骏车型开始销售以后,日产公司还将为其配备1.6升DIG-T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Juke-Nismo车型,最大功率160马力。新款日产奇骏车型将推出前驱以及四驱两个车型版本,并提供X-Tronic无级变速器作为可选配置。

日产奇骏

日产公司表示,除了传统的5座车型外,全新日产奇骏车型还将拥有七座版本。日产声称,全新日产奇骏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就算是7座车型,后排乘客也将得到很好的乘坐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款日产奇骏车型也有较大升级,顶配版本车型还将装备19英寸合金轮辋、电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尾门等高档设备。

编辑点评:新款日产奇骏车型造型动感时尚,更加迎合当前的都市摩登时代路线。丰富的车型配置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也拓宽了该车型的市场空间。该车将会是一款十分出色的家用城市SUV车型,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