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讴歌TLX配置细节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2014年04月15日 16:2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一位相关人士透露了2015款讴歌TLX配置细节。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如果所泄露的数据准确的话,2015款讴歌TLX将有两种动力配置: 3.5升V6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和2.4升四缸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V6发动机拥有290马力,而四缸发动机只有206马力。这款九速变速器的换挡速度,比自动变速器版本的TL快25%,而且换挡响应速度将快五倍。

但换挡更迅速并不是唯一的提升。假设泄露的数据准确的话,V6引擎的讴歌TLX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油耗标准上,前轮驱动版本将减少到城市11.2升和高速公路6.9升。而全轮驱动版本减少到城市11.2升和高速路7.6升。而TLX SH- AWD系统也比TL版本轻25%。此外,讴歌也将把发动机启停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该车还应该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标准Siri Eyes Free系统以及可选的“运动”模式。“运动”模式会改变油门踏板和方向盘的感觉。而TLX也会比TL短,但是它们具的轴距大致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