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大众高尔夫GTI发布 约15.1万元起

2014年04月16日 10:4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高尔GTI车型。据悉,2015款大众GTI车型的起售价为24,395美(折合人民15.1万元),其将于六月份开始上市销售。

2015款大众GTI车型拥有运动化的车身设计,采用了LED雾灯并拥有18寸合金轮毂。在车厢内部,2015款大众GTI车型配备了运动座椅,真皮包裹方向盘,前加热座椅,带有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而2015款高尔夫GTI SE车型作为该系列的中配版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其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自动照明头灯、雨量感应雨刷、太阳能天窗、后视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座椅、Fender高保真音响等,该款车型的起售价为27,395美元(折合人民币16.9万元)。

而顶配版的2015款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起售价为29,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3万元),该款车型在上述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12向可调座椅,自动温控空调以及卫星导航系统等配置。

2015款大众高尔夫GTI车型均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4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10马力(156kW),最大扭矩为349Nm。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加价1495美元(折合人民币9270元)获得动力升级,该车型的动力升级之后输出功率将增加10马力(7kW),并拥有限滑差速器。

此外,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还可选装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态车身控制系统、双氙气头灯等配置。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GTI车型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公路“小钢炮”,其受到了诸多追求速度消费者的喜爱。2015款大众高尔夫GTI车型内部配置有所提升,动力性能依然出色,有望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