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发布 将亮相纽约

2014年04月16日 11:2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雪佛兰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车型。据悉,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车型将亮相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

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硬顶敞篷跑车已经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而敞篷版的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车型通样表现出色。该全新车型采用了雪佛兰科尔维特Z06硬顶敞篷跑车上使用的6.2升机械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625马力,并使用相同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在雪佛兰公司技术人员的努力下该车型的车重维持不变,这保证了该全新车型出众的运功性能。此外,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ZO6敞篷版车型活动顶棚虽然结构复杂,但是开闭十分简捷。

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车型的车身造型与其相应的硬顶版车基本一致,其同样拥有十分硬朗的车身线条,造型夸张、动感的尾部设计。该全新车型采用了与其相应硬顶版车型相同的轮毂造型、刹车片等。

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一直以来均是美国跑车的典型代表。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该车型设计更加细致紧凑,开始向欧系跑车靠拢。全新科尔维特Z06敞篷版车型造型动感,动力性能依然出色,可以灵活开闭的活动顶棚更是增添了这款车型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