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计划推9款新车 基于SPA平台打造

2014年04月16日 11:3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近日公布了公司长期产品战略,计划基于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9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前几日曝光的全新一代XC90。

沃尔沃计划推9款新车

在公布这9款新车SPA平台新车计划的同时,沃尔沃旗下三大系列车型的关系也日渐清晰。全新一代40系列的车长将达到4.56米,其重点放在“驾乘乐趣”上;全新60系列则着重“动感”,将会是宝马3系的重要竞争对手,而全新90系列的市场定位则为“精致”。

新一代沃尔沃XC90效果图

在这三大车型系列中,将包括大轿车、掀背车/旅行车以及SUV等车型。沃尔沃进一步把大轿车定位为“优雅”,V系列车型则为“优雅而实用”,而其他3款XC车型的则将更加注重力量感。

据沃尔沃公布的数据,其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最长可伸展至5.07米的长度,这使得沃尔沃推出大型豪华轿车成为可能。这也是其母公司——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所希望看到的。

15年来,沃尔沃一直十分注重推进汽车产品的设计,并采用了与德系车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目前,沃尔沃正在为升级其设计语言做出更大的进步。中型车方面,1998年推出的S80的圆润胎肩区和褶皱状的侧翼已经变得更为精巧细致且光滑。除外观之外,其内饰部分“矮胖”的开关已完全被先进的触摸屏控制系统所取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