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M4敞篷版纽约发布 设计很抢眼

2014年04月16日 23:2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据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拥有全新的设计,技术十分先进。

全新宝马M4敞篷版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是宝马4系家族的最新成员,虽然其保持了宝马4系车型的主要设计特点,但是宝马公司的设计人员还是赋予其与众不同的外观。为了保证该车型顶棚打开后依然拥有动感的外观,宝马公司的设计人员对其腰线等位置进行了全新设计,确保这款车型各种状态下均动感十足,实现了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此外,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的一些局部设计还借鉴了宝马M3车型的设计特点,充分结合了宝马M3和M4车型的设计特点。

全新宝马M4敞篷版

2015款 宝马M4 敞篷版

全新宝马4系采用了宝马公司最新研发的六缸引擎技术和M双动力涡轮增压技术,其标配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317kW),最大扭矩为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4秒之内。全新宝马M4敞篷车型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合成材料,使用了智能化车身轻量设计技术,整车车中被控制在十分理想的范围内,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表现,还降低了整车的油耗。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8升。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是宝马公司面向高性能敞篷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优秀的外形设计,强悍的综合性能表现。该车型上市之后将有效的帮助宝马公司开拓全新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