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 eDrive纽约首发 预计2015年面世

2014年04月17日 00: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宝马X5混合动力版车型首发亮相。据悉,宝马X5 eDrive将于2015年面世。

选择热销的X5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首次尝试,足见宝马对这个计划的期望以及谨慎。与之前车型配备V6或者V8大功率发动机相比,混合动力版的X5只使用4缸发动机。为了弥补动力方面的不足,宝马X5项目负责人Gerhard Thiel在其变数箱上内置了一个功率为95马力的电动机。

加上4缸2.0L排量发动机的245马力动力,宝马X5混动版的整体功率能够达到300马力,相当于X5 35i的水平。如果进行纯电动模式行驶,该车的续航力将达到30km。使用了混合动力系统之后的宝马X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其百公里油耗仅需3.8L,比传统动力节约50%以上,环保形象突出。

如果没有驾驶乐趣,宝马将不再是宝马。对于混动版的宝马X5来说,这确实是个问题。其四缸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先天不足,而在后备箱底部安装的为电动机配备的锂电池重大200kg,导致其弯道性能不是那么出色。不过电动机带来的低噪音以及在加速方面的优势,还是可以弥补其弱点,据悉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度将小于7秒,对于像X5这么一款大型SUV来说着实难得,而即使加速到130km/h,混动版X5还是能保持较安静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