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9系假想图曝光 宝马新旗舰雏形现身

2014年04月17日 13:5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宝马公司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宝马9系概念车。虽然宝马公司并未公布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但目前已有国外的设计师给出了此款车型的设计假想图。

宝马9系

从已经曝光的设计假想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9系概念车采用了运动掀背型车身,其双肾型中网扁而长,与锋利的车灯相得益彰。该车型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十分动感,与整车的设计遥相呼应。

宝马9系

另据报道,全新宝马9系车型将基于宝马全新车型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宝马公司还将推出2015款宝马7系车型和新一代劳斯拉斯幻影车型。全新宝马9系车型有望将在2016年发布。

宝马9系

宝马9系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在豪华车市场与奔驰公司的竞争日趋激烈,在奔驰公司基于全新奔驰S级推出多款全新豪华车型时,宝马公司自然也不甘落后。全新宝马9系就是宝马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型豪华运动轿车,其将有效的帮助宝马公司同奔驰公司竞争,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