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迈巴赫S级 定位高端豪华车

2014年04月17日 16:3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将发布全新迈巴赫豪车车型。据悉,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市场。

全新迈巴赫S级

奔驰公司在2012年停止了迈巴赫车型的生产,在2013年正式将迈巴赫车型退市。而奔驰公司并不希望迈巴赫这一传奇豪华车品牌就如此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奔驰公司决定将全新S级超长轴距版车型命名为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将此传奇品牌再次复活。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拥有高级真皮内饰,定制材料以及各种豪华配置。

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市场,适合那些追求奢华体验且不惜花费的高端消费者。该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的各款车型。另据报道,由于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采用了超长轴距,该车型的后排空间十分理想。

编辑点评:迈巴赫是奔驰旗下颇具传奇色彩的豪华车品牌,在其退市之后让诸多车迷和消费者不甚惋惜。奔驰公司此次基于全新奔驰S级车型复活该品牌,推出面向豪华市场的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车型,将帮助奔驰更好的开拓高端豪华车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