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2015款福克斯电动车亮相纽约车展

2014年04月18日 08: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福特公司展出了全新福克斯电动版车型。

与2015款福特福克传统动力版车型相比,2015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的外部造型与其稍有不同。这两款车型虽然在A柱以后的车身部分造型相同,但是2015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前脸设计与2015款传统动力版车型不同,2015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的前脸并没有像传统动力版车型那样拥有十分扁平的中网设计。此外,该车型上的福特车标在引擎盖处形成凸起,而在2015款福特福克斯传统动力版车型上是没有的。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与传统动力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中控台的各按键位置基本相同,也拥有经过改进过的杯架等。该全新车型的内部与传统动力版车型的唯一明显不同在于该全新车型的仪表板上显示的是电力系统的信息,而不是传统动力版车型上显示的油耗等信息。

与2014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相比,该车型的电动机功率增加,但是续航里程仍为122km。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车型是福特旗下十分畅销的一款车型,2015款福特福克斯车更是凭借其“阿斯顿•马丁”式的中网而深受欢迎。2015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造型设计与传统动力少有不同,但是性能依然先进且更加环保,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