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大众Coupe概念车草图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18日 09:5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blog率先曝光了全新大众Coupe概念车型的设计草图。据悉,全新大众Coupe概念车将亮相于即将召开的北京国际车展。

全新大众Coupe概念车的长和高均比大众Jetta(美版速腾)车型小了30mm,而车宽则比大众帕萨特车型还大了58mm。大众公司希望通过推出这样一款车型来强化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表现。该车型造型前卫且动感,定位于大众CC车型之下。

全新大众Coupe概念车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全新车型将搭载四缸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该车型采用了20寸合金轮毂并拥有十分出众的电子技术,整车运动性能优秀。

编辑点评:大众公司虽然在紧凑级市场拥有大众高尔夫、速腾等多款车型,但是其仍未止步于此。大众推出的全新Coupe概念车标志着大众将借紧凑级Coupe车型来开拓紧凑级市场,继续深入挖掘该市场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