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创酷纽约车展发布 首次在美发售

2014年04月18日 10:0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在2014纽约车展正式发布2015款Trax(创酷)SUV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1.4升发动机,将在美国上市发售。这是Trax车型首次在美国上市发售。

2015款创酷

雪佛兰全新Trax与爱唯欧车型一道,共享Gamma平台打造。据悉,新款Trax将会提供LS、LT 和LTZ三种版本和10款车身颜色可选。起售价将在稍后进行公布。Trax在2012年正式投入量产,至今在60多个市场累计销售了90,000辆。据悉,新车也将在中国进行销售。

2015款创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rax将采用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中间被一条带有雪佛兰车标的粗横杠隔开。前大灯向后延伸,后轮拱富有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塑料车身防擦条和16或18英寸轮毂。

2015款创酷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Trax配备了真皮内饰和摩托车风格的仪表群,中控台采用金属装饰,配备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液晶显示屏。新车还会配备针对车内环境设计的语音控制系统Siri Eyes Free功能和安吉星4G LTE及内置Wi-Fi热点。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0个安全气囊和倒车辅助系统。

2015款创酷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Trax搭载一款1.4升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38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或许会威胁到销量很好单日件老化的Equinox车型的地位。鉴于雪佛兰宣布将推出欧洲市场,雪佛兰或许会在今年年底在其替代市场——韩国、墨西哥和美国正式推出新款Tra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