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欲投产Lannia概念车 示好中国80后

2014年04月30日 07:2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表示将考虑投产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Lannia概念车。据悉,全新日产Lannia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日产Lannia概念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其量产后有望为日产公司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日产公司产品总监表示,日产Lannia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目前日产公司正对该车型的量产工作进行实质性的调研,并将尽快做出是否量产的决定。

日产Lannia概念车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80后消费者的各种消费喜好,动感、激情的外观设计,优秀的综合性能表现是日产Lannia概念车的特点。日产Lannia概念车采用了日产公司V-motio前脸设计理念,拥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造型设计十分硬朗。

编辑点评:随着中国市场在世界汽车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更多的厂商开始为中国市场推出专门设计的车型。日产Lannia车型主打年轻牌,将为日产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开创一条新的途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