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标致108价格公布 售价约8.7万元起

2014年05月05日 07:4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xpress报道,标致公司近日公布了新款标致108车型在英国市场的售价。据悉,全新标致108车型的起售价为8245英镑(约人民币8.7万)。

新款标致108基本版车型搭载68马力1.0升3缸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该款车型的基本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中控锁、6安全气囊以及ESP控制系统等。新款标致108 Active版车型起售价为9495英镑(约人民币10万元),其在基本版车型配置的基础上额外配备自动空调、数字广播、7英寸显示屏以及蓝牙等配置。而新款标致108 Allure版车型则在上述车型的配置基础上额外配备15英寸合金轮辋、自动大灯、电加热车窗、倒车摄像头、启-停系统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新款标致108旗舰车型Feline则在内饰方面进一步升级,采用真皮材料,并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为车主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所有新款标致108车型除可搭载1.0升3缸发动机外,还可选择1.2升 PureTech VTi发动机。

除了硬顶普通版车型外,标致公司还将推出新款标致108 TOP!敞篷版车型,装备伸缩式顶棚,起售价格为10345英镑(约人民币10.9万元)。此外,标致公司还为车主提供多达8款车身颜色以及3种不同的顶棚设计,为车主打造个性化的城市小车。

编辑点评:新款标致108车型造型可爱,配置丰富,是一款优秀的城市型小轿车。该车型还别具一格的推出了TOP!系列敞篷车型,体现出标致公司的巧妙构思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1.0升以及1.2升发动机基本满足城市内的交通需要,同时节能环保。该车将吸引大量年轻客户的目光。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