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TDI蓝驱版售价公布 约21万起

2014年05月05日 10:2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已经公布高尔夫Sportsvan TDI Bluemotion版本的售价,这款百公里油耗仅为3.6L的柴油车起售价为2.41万欧(约合人民币21万)。

大众高尔夫Sportsvan TDI Bluemotion

作为高尔夫Plus的继任型号,配备节能柴油发动机的Sportsvan TDI Bluemotion将有多个配置,其Trendline版的起售价为2.41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万)。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3.6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g,是最节能的运动旅行车之一。

高尔夫Sportsvan的发动机进行了内部优化,最大功率高达110马力。由于车身矮了15毫米,整车风阻细数降低到0.27。此外,该车配备一个特别的散热格栅,启停系统和能力回收系统,经过改良的6速变速器也将提供给消费者。轮胎方面,该车的标准配备是15寸低阻力轮毂。2014年夏天该车将首先上市Trendline和Comfortline两个版本。

编辑点评:高尔夫Sportsvan是高尔夫Plus的后续车型,定位为款紧凑型MPV。相比起现款的高尔夫Plus,Sportsvan概念车的轴距要长48mm,全车长度长134mm、比新一代高尔夫五门版也要长83mm。它也比五门版新高尔夫高出126mm,内部空间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