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4细节信息曝光 将更节能环保

2014年05月08日 08:0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奥迪A4车型的细节信息。据悉,2015款奥迪A4车型将更加节能环保,并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据最新的报告显示,2015款奥迪A4将可搭载一款新型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该型发动机已随大众帕萨特BlueMotion概念车于今年年初亮相,可以根据载荷情况控制气缸工作或停止,达到节能减排的作用。此外,2015款奥迪A4还将可能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与宝马3系混动版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C级混动版竞争。2015款A4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2.0升TFSI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其纯电动行驶里程约为50千米。

而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2015款奥迪A4也将做出一些调整。该全新车型将拥有全LED大灯组、加宽的刹车尾灯、抬头显示器以及大尺寸触摸屏等。

编辑点评:当前,混合动力已经成为主流,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混合动力豪华车型。这一方面能够减少燃油消耗,同时也体现出汽车的科技感。2015款奥迪A4秉承奥迪汽车的豪华风格,配合前沿科技,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