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acan GTS效果图曝光 很快将量产

2014年05月09日 08:4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Macan GTS车型的效果图。其外观与保时捷Macan Turbo和Macan S性能版造型酷似。据悉,新车很快会投入量产。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保时捷Macan GTS的外观造型较多借鉴了了Macan Turbo和Macan S的设计灵感。其大灯采用与Macan Turbo车型相似的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前进气格栅和前脸两侧气坝样式稍有区别。轮圈样式继续采用运动型大尺寸轮毂。尾部造型基本上与保时捷Macan S如出一辙,尾部下方采用双列四排气尾管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其动力配置的详细信息,预计将与保时捷旗下性能款采用共享的方式。据悉,保时捷Macan S搭载一款3.0 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250kW),而保时捷Macan Turbo则是搭载一款3.6 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294kW)。预计保时捷Macan GTS的动力输出将有望被调校至360-370马力(265-272 kW)之间,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估计将会在5秒以内。

编辑点评:保时捷计划将在2015年实现全球销量超过20万辆的目标。随着SUV销量的持续攀升,推出更多的产品来冲击销量成为了保时捷的重要发展方向。于是Macan GTS也就应运而生。希望新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