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将研发新平台 提升市场业绩表现

2014年05月12日 08:0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公司近日连同其母公司富士重工发布了其新的中期发展规划。在这份斯巴鲁公司新中期发展规划表明斯巴鲁公司将通过推出多款新车型来提升其业绩表现。

斯巴鲁将研发新平台

斯巴鲁公司对自己目前在市场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其希望能将业绩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斯巴鲁公司将研发新的汽车平台并基于此推出多款新车型。斯巴鲁公司即将研发的新汽车平台可以适应从斯巴鲁Impreza到斯巴鲁傲虎的各款车型的设计需求,通用性较高。该全新平台可能被命名为斯巴鲁全球车平台(SGP),并可能随新一代斯巴鲁Impreza车型发布。

此外,斯巴鲁公司还表示其未来车型的发展重点为SUV车型。斯巴鲁公司将推出全新的七座跨界SUV车来取代斯巴鲁Tribeca车型上市销售。斯巴鲁公司将研发新的直喷引擎技术动态气缸管理技术以及插电混合动力技术,以提升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编辑点评:斯巴鲁公司与其他公司相比略显另类,其坚守水平对置引擎技术,车型设计也有十分有自己的想法。这些特点也使得斯巴鲁公司在市场中有不错的业绩表现。斯巴鲁公司研发新的车型平台,通用性极高,将有助于斯巴鲁控制新车的研发成本,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