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限量版R8 LMX海外售价公布 约180万

2014年05月12日 09:5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奥迪超跑R8即将更新换代之际,奥迪推出了一款限量版。奥迪R8 LMX不仅是功率增大,灯光技术更是其一大亮点。

2015款 奥迪R8 LMX

以LMX命名的奥迪R8 的发动机功率高达570马力,配备激光远光灯。其限量99辆则意味着价值不菲,售价高达21万欧(约合人民币180万),在预定之后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交付。

2015款 奥迪R8 LMX

R8 LMX的发动机采用知名的V10 汽油版,在原有极强悍的功率基础上还提升了20马力,扭矩则仍保持在54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度为3.4秒,最高速度达到320km/h。配备四驱系统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2015款 奥迪R8 LMX

作为R8的最强性能版,LMX外观上采用蓝色涂装,碳纤维尾部扰流板和灰色进气格栅。而奥迪研发的激光远光灯则是首次在量产车型上配备,新的灯光技术有更好的穿透性和更合适的色温。奥迪表现自己是首家把该技术推向市场的企业,不过并未说出太多的证据。据悉,其对手宝马已将激光灯光技术作为下半年上市的i8的选配。

2015款 奥迪R8 LMX

奥迪R8在2007年上市时作为轿跑版推出,而在2010年这推出Spyder版(指敞篷型跑车)。其技术来源于兰博基尼Gallardo。在兰博基尼Gallardo被Huracan取代之后,奥迪R8也将于明年推出第二代产品,预计将采用多项兰博基尼Huracan超跑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