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SUV于2017年推出 售价或210万

2014年05月13日 11:1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正在设计旗下首款SUV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延续劳斯莱斯一贯的奢华风格,预计上市后的售价可能会超过20万英镑(约210万人民币)。

劳斯莱斯SUV

据劳斯莱斯的设计总监称,他们的团队正在为这款超级豪华的SUV车型而努力。外观方面将可能与奔驰GLK类似。目前,劳斯莱斯的首款SUV项目还处在对概念车的设计阶段,具体的车身尺寸以及具体的量产版外观还未透露。

劳斯莱斯SUV

内饰方面,新款SUV以及后续推出的劳斯莱斯车型都将突出“炫酷”和“时尚”素,并将保持该品牌的豪华特点,此外还会考虑更多中国客户的要求,有很多白手起家的中国企业家钟情于劳斯莱斯品牌,这些精明的创业者大部分处于30岁左右的年龄段,对中国传统文化兴趣浓厚同时格外注重自己的身份地位,因此劳斯莱斯把未来发展的重点放在中国市场。

从现在到2018年,劳斯莱斯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古斯特小改款(2014年推出),新幻影(2017年推出),首款SUV(2017年推出),新古斯特(2018年推出),其中第一款SUV估计要到2017年底才能发布,比宾利的新款SUV上市稍晚。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开发SUV车型算是该公司的一次崭新尝试了,究竟能否把功能性汽车与劳斯莱斯传统的奢华完美结合在一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