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i5最新效果图曝光 预计2016年发布

2014年05月14日 10:2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i5车型效果图。为了丰富i系列车型家族阵容,在宝马推出i3和i8两款车型之后,未来i5主要针对家庭用户打造。新车将比i3空间更大更实用。预计在2016年正式登场。

宝马i5最新效果图曝光

据报道,i5作为i系列第三款车型,定位将介于宝马i3车型和i8车型之间。而i5据信将在i3现有车身长度基础上,通过后悬加长150mm,从而可为后排乘员增加100mm的后排腿部空间;而从技术角度来说,基于i3的纵置铝制底盘系统加长研发出i5并不会带来更多的困难和高昂的成本。

据相关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宝马i5将会配备更大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来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

编辑点评:宝马i系列i5电动车正在研发当中,相信不久将来就会问世。这款车型未来更注重实用性,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