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新V系车型 有望于明年发布

2014年05月15日 07:4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将发布新一代V系列车型。据悉,新一代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为凯迪拉克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新一代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正在研发之中,明年将发布的全新V系列车型包括2015款CTS-V Coupe车型、全新ATS-V车型等。全新凯迪拉克ATS-V系列车型将搭载3.2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

目前,在高性能运动轿车市场,以宝马M系列、奔驰AMG系列以及奥迪S系列车型为主的传统欧洲厂商独占鳌头。作为美国豪华厂商的典型代表,凯迪拉克公司自然不甘于落后这些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公司希望即将推出的全新V系列车型将能同2015款宝马M3、M4等车型竞争。另据报道,2015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搭载双涡轮V8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在500马力左右。

编辑点评:近期国外媒体曝光了多款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的测试谍照,说明新一代凯迪拉克V系列上市在即。新一代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将搭载大功率引擎,综合运动性能出众,将与宝马M3等传统优势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