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i10获现代i10碰撞测试四星安全评价

2014年05月15日 08: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对外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结果,全新现代i10车型获得了四星安全评级。(注:参与测试的车辆为欧洲版车型)

现代i10是同级小型城市车型中较为受欢迎的一款。在近日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举办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星安全评级。在安全专家给出的分数中,现代i10的“成人乘客保护”项目的得分为79%,“儿童保护”项目的得分为80%,“行人安全”项目的得分为71%,其其“安全辅助”项目的得分为56%。

现代i10最大的弱点出现在对前部驾驶员腿部和身体的保护上,但与此同时,乘客却是更为安全的。碰撞结果显示:在满分16分的正面碰撞测试中全新现代i10拿到了14分。侧面碰撞测试分为侧撞和柱撞两种方式,其中侧面柱撞是全球最严苛的测试方式之一。全新现代i10在侧面碰撞中获得了7.5分(满分为8分),而在柱撞中,新车仅获6.6分。

其他方面,现代i10的“儿童安全配置”的得分为6.0分,其碰撞测试的总分为21.4分。“行人安全配置”方面,i10的得分为26分;而其安全辅助系统的得分为7分。此次参加碰撞测试的车辆为欧版i10 Comfort车型,新车采用1.0升汽油发动机,并采用五门掀背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