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凯迪拉克ATS Coupe在美国宣布售价

2014年05月17日 10:1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官方近日在美国发布了2015款ATS Coupe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38,990美(约合人民币24.3万元),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ATS,ATS Coupe为双门设计,车身看上去也更加紧凑动感。而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造型、水滴大灯和盾形家族元素都得以保留。与现款ATS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车标,去掉了原有车标的月桂树枝环图案。而2015款ATS Coupe将成为第一台使用新车标的量产车型。

入门级ATS Coupe的售价为3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4.3万元),将标配噪音消除技术、Bose音响系统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内容。Luxury(豪华)版本车型将增加CUE信息娱乐系统、性能座椅、HID头灯、前部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和电动前排座椅等内容。

此外,新款ATS Coup还提供Performance(性能)套件可选,该套件将包括照明外门把手、IntelliBeam大灯,自动雨刷、正向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安全座椅警报等内容。顶配版的Premium车型还将增加GPS导航系统、平视显示系统、110伏电源插座,以及配备磁性行驶控制和限滑后差速器的性能悬挂系统等内容。

动力方面,2015款凯迪拉克ATS Coupe将会配备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款ATS发动机的升级版,扭矩提升了14%,达到400Nm,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还有一款3.6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1马力,峰值扭矩为373Nm。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且新车还可选装四轮驱动。

编辑点评:在德系厂商纷纷推出紧凑级Coupe车型后,凯迪拉克也顺应潮流,根据现款ATS而开发衍生车型。此前凯迪拉克曾指出ATS为挑战宝马3系而生,那么ATS Coupe的竞争对手则直指宝马4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