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新三门版跨界车 或定名2008 RX

2014年05月19日 08:1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官方近日考虑推出一款全新三门版2008跨界车型。新车可能将会被命名为2008 RX,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新款2008 RX将会是一款三门版跨界车型。新车将会采用短版2008车型的平台打造。其车长将会在3,900mm左右,比标准版的2008车型短300mm。不过,标致这款新车的名称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据海外媒体估计,新车将会采用2008 RX或1008作为其车名。

从效果图来看,这款充满运动风格的2008 RX借鉴了标致旗下许多最新车型的灵感。新车采用了来自全新308掀背车的强光灯以及爪式尾灯。不过,新车的银色车顶纵梁应该为独创。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跨界车将会采用来自208和2008车型的发动机。包括一款1.0升VT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另一款为三缸涡轮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会于2016年夏季正式上市发售,其售价预计会比现款2008车型低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万),将会定在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跨界车的推出,应该是标致全新SUV计划的一部分。据悉,标致将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3008车型。此外,标致还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大型的6008 SUV,其目标直指奥迪Q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