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奔驰G级效果图 将分军用版和民用版

2014年05月23日 00: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35年,可以改变很多,也可能什么也不变。当年索尼推出随身听,革命性的产品影响了音乐进程,但它已经被MP3播放器取代很多年。同样在1979年,奔驰推出G级越野车,到现在依然什么也没有改变,仍旧是上世纪70年代的风华绝代。不变只是暂时的,改变才是永恒。奔驰已经打算推出新G级,变革,由内而外。

从2016年起,奔驰新一代G级将推出,届时将有两个版本:代号463的军用版,技术以及外观与上一代相比几乎未变;而代号为463的民用版,则进行了由内而外的大改动。根据奔驰的计划,新的民用版车身将加宽10cm,1.86米的宽度能够给乘员增加不少舒适度。此外,长度也比路虎揽胜长了12cm。不过其棱角分明的外表、近乎垂直的车窗和陡峭的车尾都几乎没有变,因为G级主要是用于越野,其视野以及辨识度很重要。当然,颇令人诟病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了部分优化,不过整个前脸还是没有重大的变动。

不过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新G级的变动相当大,增加了好多高科技细节。比如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Distronic Plus),自适应LED灯,可调节散热窗以及各种辅助设备的微型摄像头。而更大的变动这是采用铝合金框架,整车重量降低了375kg。而配备的多连杆前悬挂则是G级车第一次,多年来一直使用的液压转向也将被电动助力转向取代,此外还有大把高新电子设备,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豪华车中厂家的头顶显示器也成了G级的标配。

在动力方面,新G级有不少变动。原先配备的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不再提供,主流动力系统为6缸发动机,汽油版为最大367马力和峰值扭矩480牛米,柴油版2.9L排量的最大功率为313马力和480牛米,比上一代G350 Bluetec高了102马力。而G500使用的5.5L发动机则会被新的4.0L排量V8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其最大功率为462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而G63AMG版的动力也将有所提升,从544马力变为571马力,同时油耗降低20%。

奔驰GLB效果图

据AutoBild透露,奔驰还计划推出新G级的紧凑型版。不是一款小号版的超级SUV,而是一款继承了G级气质的生活方式SUV。奔驰此前根据B级车衍生出紧凑型SUV的计划已经终止,而与雷诺日产合作生产的项目也已经终止,只有与英菲尼迪的合作计划还在继续。从2019年开始,该车将以GLB的名义出售,其售价为2.9万欧起(约合人民币25万),而其车身也只有一个选择:即长轴距,七座版,可选越野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