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挑战者SRT官图发布 动力性能提升

2014年05月23日 14:1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两款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是由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SRT性能改装部门制造,其中挑战者SRT Hellcat最大功率达到了608马力。

新款挑战者SRT

新款挑战者SRT

新款挑战者SRT

外观方面,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均是基于新款挑战者打造而来,新车在发动机盖上配置了进气口,前进气格栅采用分割式设计,并经过熏黑处理,其上镶嵌有SRT徽章。新车下导流板更加宽大,同时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

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的尾部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配备小型扰流板,扰流板右侧嵌有SRT徽章。

内饰部分,新车也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运动气息更强。新车配备全新SRT专属方向盘,副驾驶侧出风口和座椅上的SRT徽章显示了新车的与众不同。并且,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的仪表盘中央可以显示Hellcat的专属LOGO。

动力方面,新款挑战者SRT将采用一台6.4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92马力,峰值扭矩为644N·m。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则搭载6.2升HEMI 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60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肌肉感加大马力自燃吸气发动机一直是美国车的形象,挑战者SRT同样也继承了这些美国车的素。何时上市以及售价如何,还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