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代帕萨特技术参数曝光 数字化车舱

2014年05月26日 13:5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下一代帕萨特(内部代号B8)将于数个月之后上市,这款新一代中级车代表作采用了诸多大众开发的新技术,肩负着大众提升销量的重望。

大众宣布在今年秋季帕萨特上市时,将首先提供轿车版和旅行版。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下一代帕萨特配备更高功率但油耗却更低的新发动机,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和更轻的车身。帕萨特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展出,其售价尚未公布。

新帕萨特最大的创新莫过于采用数字化车舱:可伸缩头顶显示器,新的后排娱乐交流系统,智能手机可以通过大众标准的Mirrorlink和在线服务CarNet与汽车相连。

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最显眼的是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城市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对行人的行为进行判断,还通过4个摄像头可以更好地观察四周。其后备箱也配备伸脚感应装置,当脚伸至后备箱下感应器时可自动开启,而当脚离开感应范围时则可以自动关闭。未来帕萨特还将配备应急自动刹车系统,当驾驶员出现健康问题时可立即自动刹车,确保行车安全。

在车身比前一代轻了85kg之后,新帕萨特还配备了120-280马力的多款发动机。最值得推荐的是其2.0L排量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成为该级别车型中功率最强的四缸柴油发动机,而百公里油耗仅为5L。如果希望更省油,则可以选择节能明星——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款156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09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混合动力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