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将推入门级敞篷车 或约31.9万

2014年05月27日 10:3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保时捷公司将推出一款入门级敞篷版跑车。据悉,全新保时捷入门级敞篷跑车的售价预计为39,000欧(折合人民币31.9万元)。

保时捷公司的这款全新入门级敞篷跑车将有望在2016年发布,该全新车型将基于保时捷Boxter车型研发。全新保时捷入门级敞篷跑车的造型设计将与保时捷Boxster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其将采用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较低,运动性能十分出色。

全新保时捷入门级敞篷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86马力(210kW)。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2.5升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360马力(265kW)。

编辑点评:保时捷公司目前的发展势头迅猛,其除了重点发展911系列跑车外,还在努力开发各种全新车型。全新保时捷入门级敞篷车型将有效的帮助保时捷公司开发入门级跑车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