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6假想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4年05月31日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将于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展出新款A6,这款经过全新改良的高级车将成为奔驰E级的强大对手。从曝出的效果图看,A6改款由内而外精心打造,比如配备源自A8的点阵LED大灯。

新款奥迪A6假想图

外观上,A6改款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源自奥迪A8的点阵LED大灯非常显眼。而车尾经过强化的排气管造型也暗示着这款车不凡的性能。其导航系统以奥迪A3为模板进行了更新,发动机也经过优化,油耗降低了10%,尾气排放达到欧6标准。

此前,网络上曾曝出一款覆盖着遮蔽物的奥迪A6谍照。从外形上可以看出是一款旅行版A6,其引擎盖下配备的是经典的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从外观上看,这是一个该款车,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上市。

四驱版A6的改款也在进行中,据悉,2015年S6改款将于纽柏林赛道上进行测试。

编辑点评:把旗舰车的技术应用于中高档车型成为了德系车企的一个新方向,前有大量运用S级技术的新奔驰C级,后有使用A8技术的奥迪A6。这样做的一大好处是消费者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享受顶级配置,不过中高档车与豪华车配置的相近,或许将给高端旗舰车的定位带来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