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外媒新车推荐:首次购车选谁更好

2014年06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两厢掀背版车型一:日产Versa Note

美国起售价:14,780美元(约合人民币8.96万元)

中国起售价:暂无

对于新款日产 Versa Note,最大的优点就是一个字:大。该车的空间感十足,不论是驾驶座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获得十分舒适的乘坐空间。就算是身材魁梧的成年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有太多的局促感。其行李箱空间也十分宽敞,约570L的行李舱空间足以令任何三厢轿车汗颜,当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舱空间达到近1立方米(1000L)。虽然该车尺寸较大,但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毫不逊色。在装备了CVT无极变速器后,其高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88升,城市油耗约为7.6升。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两厢掀背版车型二:本田飞度

美国起售价:15,425美元(约合人民币9.35万元)

中国起售价:7.98万元

这两年,本田飞度在车型上所作的变化并不算巨大,但其依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口碑和销量相当不错。飞度虽然在外形上可以归于紧凑型轿车,但其内部空间却能和跨界车型一较高下,这点足以体现本田的设计功底。飞度的内饰虽然并不算豪华,但很好的将各个部件合理的整合到了一起,简单大方,同时也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虽然在驾驶过程中,飞度在隔音减震方面略有不足,但操控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两厢掀背版车型三:福特福克斯

美国起售价:17,152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中国起售价:9.98万元

在掀背版运动车型中,福克斯的价格可能有些高,但这绝对是物有所值的。动感的造型,澎湃的动力,硬朗的风格;这些绝对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以欧版福克斯为例,其底盘经过精心调校,其操控水平不亚于入门级高档轿车。而车内配置的MyFord触摸式信息操作系统更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科技元素。160马力发动机在带来强劲输出的同时,其燃油消耗率也被控制在百公里6升的范围。在同级别车型中,福特福克斯可谓名列前茅。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两厢掀背版车型四:大众高尔

美国起售价:19,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

中国起售价:11.98万元

说到大众高尔夫,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款性能优异的小车被许多人冠以“小钢炮”的美名。出色的发动机以及优异的操控性能是高尔夫的最大优势,其中,高尔夫1.4TSI车型上,1.4升TSI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更是大众在各大市场拼杀的一大法宝。而1.4TSI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秒左右,不可谓不强力。在内饰方面,高尔夫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但细节做工仍是紧凑车型中一流的水平。虽然美版高尔夫装备的2.5升直列5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略有缺憾,但TDI车型却很好的弥补了这一不足。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十分适合偏好运动驾驶风格的车主的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