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外媒新车推荐:首次购车选谁更好

2014年06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跨界SUV一: 起亚Sportage(智跑)

美国起售价:20,727美元(约合人民币12.56万元)

中国起售价:19.78万元

在跨界SUV这一档次的众多车型中,或许智跑并不是最好的,但基本可以说是最具时尚感的。该车沉稳厚重,前脸设计线条多样,透露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线条圆润,看上去十分大气。发动机舱下隐藏着一台2.4L四缸发动机,配合6AT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秒,超越了同级别的本田CRV,丰田RAV4车型。在车内,智跑的空间感也十分到位,后排乘客空间加到好处,行李舱的设置也十分灵活,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跨界SUV二:JEEP 自由光

美国起售价:22,636美元(约合人民币13.72万人民币)

中国起售价:37.59万元

JEEP自由光车型历史可以追溯至1990年代。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由光的设计风格也在不断改进。相较于JEEP其他的车型来说,2014自由光的外形少了一份硬朗而多了一些柔和。但这不影响该车成为一台出色的跨界SUV。脱胎于道奇Dart三厢,新款的自由光将轿车的驾驶与SUV的越野性能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3.2升V6发动机产生的澎湃动力则在提示车主这可不是一只安静的小绵羊。在车内配置上,自由光也紧握科技脉搏,Uconnect触摸式操作系统集成了车载导航、多媒体影音等模块,而且菜单清晰明了,界面十分人性化,上手毫无难度。

2014年值得推荐车型之跨界SUV三:马自达CX-5

美国起售价:20,784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中国起售价:16.98万元

马自达CX-5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的车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CX-5做不到的。不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远足郊游,甚至还能挂起拖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基本款搭载一台155马力4缸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升级版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功率增加至184马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该车也做的相当不错,百公里油耗只有约6.7L。CX-5车内宽敞大气,载人装货都没有太大问题,是一款十分适合广大车主的优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