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smart-fourjoy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smart forfour假想图 巴黎车展发布

2014年06月04日 10:0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继年初我们报道了smart forfour谍照曝光的消息后。日前,国外媒体又绘制了一张全新smart forfour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亮相2014年巴黎车展。2015年,全新smart forfour将会率先登陆美国市场。

smart forfour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全新Smart ForFour将会采用方形前大灯,并融入LED光源。同时,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配合的十分自然动感。

全新smart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该平台是戴姆勒和雷诺日产合作的产物,该平台上还会生产雷诺的Twing。全新smart forfour将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马力的1.0L发动机或一台最大功率90马力的0.9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

编辑点评:smart forfour曾经在2004年到2006年销售了一阵,但是销售状况非常不理想。将近10年之后,市场调查表示消费者现在更喜欢四门的微型车,奔驰将会抓住时机及时推出全新smart forfour。究竟这辆车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