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05日 19:1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宝马新一代X6车型的官方图片在网络上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X6在造型方面变化明显。据之前报道,全新宝马X6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在2015年年初开始上市销售。

宝马新一代X6官图曝光

宝马新一代X6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6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诸多全新宝马X5车型的设计素,但车顶依旧是流线型设计风格,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其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全新宝马X6还采用了更大、更立体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开眼角”式前大灯也完全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

宝马新一代X6官图曝光

宝马新一代X6官图曝光

内饰方面,新一代X6中控台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内嵌式液晶屏被取消。同时,优化后中控台按钮布局看起来更清晰,更易于操作。另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

宝马新一代X6官图曝光

动力方面,据之前猜测,全新宝马X6车型将搭载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3马力。此外,宝马公司还将为其配置3.0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但这些只是出于猜测,并为得到官方确认。

编辑点评:最近一段时间,宝马在SUV车型上新闻不断,投资10亿美元升级汽车生产基地,并将推出X4、X7等新款SUV车型。宝马的X系列SUV已经覆盖到低中高各个级别的市场,体现出宝马对这一车型的信心。新一代X6作为宝马中高端SUV车型,造型大气,而且动感时尚,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