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换代A6效果图 新一代MLB平台开发

2014年06月06日 08:4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奥迪换代A6的效果图。据曝光的前瞻信息得知,该车将会基于奥迪新一代的MLB平台开发,技术、设计、效率等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并引入最新的激光头灯。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A6的家族风格依旧浓烈,标志性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拥有更为锐利的转角。不过前脸的最大的看点还要来自于更加先进的激光头灯,这个已经在R8跑车上率先应用的新技术将会提供更加出色的照明服务。

新一代A6旅行车会引入奥迪新一代的MLB平台开发,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舒适性。除了传统的轿车版和Avant旅行车版,将会新增一台类似奔驰CLA猎装版的新车。相比传统意义的旅行车,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更加动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A6主打的依旧是2.0TFSI发动机,而高配的S型车型搭载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0Ps(309Kw)左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肯定也会成为新一代A6新增的动力选项。

编辑点评:在车身形式上,新一代A6除了传统的轿车版和Avant旅行车版,将会新增一台类似奔驰CLA猎装版的新车。相比传统意义的旅行车,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更加动感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