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AMG GT顾及中国税费 选4.0升V8引擎

2014年06月06日 09:4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AMG GT跑车将搭载4.0升V8设计。据悉,奔驰公司在为全新AMG GT跑车设计引擎时充分考虑的中国市场的相关法规。

全新奔驰AMG GT跑车是被外界广泛期待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将成为奔驰公司竞逐跑车市场的主力。因此,外界对全新奔驰AMG GT跑车将采用何种动力单众说纷纭,但均认为该全新车型将搭载的引擎有着十分强悍的动力表现。而从近期公布的消息看,全新奔驰AMG GT跑车将搭载4.0升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最大扭矩将为700Nm。

外界可能对全新奔驰AMG GT将搭载的4.0升引擎有些微词,认为这款引擎的排量有些过小。但从来自奔驰内部的消息显示,奔驰公司在为该全新车型选取引擎时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相关法规。在中国市场,对引擎排量超过4.0升的车型征收的税费将远远高于排量低于4.0升车型。为了提升该全新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奔驰公司将此款车型的引擎排量设定在4.0升。

全新奔驰AMG GT车型将搭载的全新4.0升V8引擎内部代号为M178,此款引擎技术源自被奔驰公司广泛使用的M133四缸引擎。另据,报道,全新奔驰AMG GT跑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的影响力日趋提升,诸多厂商在设计全新车型时均考虑到了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要求。奔驰AMG GT车型的引擎选取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法规,可谓诚心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