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Aygo车型售价公布 约9.1万起

2014年06月09日 07:5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丰田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Aygo车型的价格。据悉,全新丰田Aygo车型的起售价为8595英镑(折合人民币9.1万)。

全新丰田Aygo车型将与全新雪铁龙C1车型和标致108车型共享平台技术,使用众多相同的零部件,这三种车型均将在今年七月开始发售。全新丰田Aygo车型使用14寸轮毂,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USB接口等配置。而全新丰田Aygo x-play车型则在基本版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15寸轮毂、蓝牙连接系统、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全新丰田Aygo x-clusiv高配版车型则在上述两种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15寸合金轮毂、x-touch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高级配置。

与全新雪铁龙C1、标致108车型相比,全新丰田Aygo车型的售价较低,有着不错的市场发展潜力。

编辑点评:丰田Aygo车型是丰田推出的一款都市微型车,其拥有十分俏皮可爱的造型设计,受到了诸多年期消费者的追捧。全新丰田Aygo车型造型更加动感前卫,技术更加先进,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