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效果图 设计出色

2014年06月09日 09:1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换代5系(代号F21)轿车的最新效果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部变化明显,引入全新家族设计。

宝马新一代5系会引入宝马最新的家族特征,头灯与进气隔栅相连,从而呼应3系、X5、X6等等车型。头灯组方面,因为新一代5系将引入已经在i8上率先使用的激光头灯,其技术特性可以令头灯尺寸大幅缩小,设计师能够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因此像效果图中展现的一样,新一代5系的头灯尺寸会变得更窄、更紧凑,给前脸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一体式的前保险杠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同时整体设计也更加运动。至于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会保持饱满、简洁的设计,并没有多余的线条,设计上十分和谐。

在动力上,换代5系将引入1.5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150马力左右,百公里油耗低至3.9升。新车也将搭载宝马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与全新4缸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将有所提升。变速箱将会升级为ZF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换代5系车型的高性能版本M5还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一代5系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很大幅度的升级,全新设计风格与更加先进的技术更好的融合定会让全新一代5系获得极好的市场反响,让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