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提前投产 售约48.4万

2014年06月09日 14:2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丰田公司的最新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有望提前投产。据悉,丰田公司很可能在今年年底投产全新氢燃料电池汽车,而不是之前计划的2015年。

丰田公司计划以每月数十辆的产能生产氢燃料电池车型,该全新车型上市后的售价预计为78,030美(折合人民币48.4万元)。而此前,丰田公司表现此款车型的售价将在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元)至1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万元)之间。

丰田公司目前正在推动加氢站在全球各地的建设,丰田公司认为虽然燃料电池汽车是未来的主流发展方向,但如果没有很好地基础设施,则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并不会十分顺利。

编辑点评:随着现代公司开始在北美等地展开燃料电池业务,丰田公司自然不甘心落后。丰田公司提前投产全新氢燃料电池车型将拉开各款燃料电池汽车上市的序幕。氢燃料电池凭借其出色的环保特性很有希望成为未来的发展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