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GLB车型造型设计为亮点

2014年06月12日 07:5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除了推出全新MLC车型外,奔驰公司还计划推出全新GLB车型,以提升其在豪华紧凑级跨界车市场的表现。

此前奔驰公司宣布将推出MLC车型来同宝马X4宝马X6车型竞争。奔驰公司并未放慢新产品研发的脚步。奔驰公司还计划在2019年发布全新GLB车型。据悉,全新奔驰GLB车型的外部造型将奔驰G级的硬朗风格和全新奔驰B级、GLA车型的动感特性结合在了一起,整车设计十分抢眼。该全新车型将可能基于奔驰全新MFA2前驱车平台研发。此外,全新奔驰GLB车型还可能拥有长轴距版本,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全新奔驰GLB车型将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其中包括源自雷诺公司的三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最大功率为38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引擎。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近日加快了新车的推出的脚步,奔驰公司不仅致力于传统车型的研发,而且还专注于推出全新车型来拓展全新市场。全新奔驰GLB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奔驰公司开发豪华紧凑级跨界车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