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全新4.0T V8引擎发布 明年将投放

2014年06月16日 15:3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AMG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之前报道,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AMG GT跑车将搭载这台4.0升V8引擎,而这款新车将会亮相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并将于明年3月投放市场。

AMG全新4.0T V8引擎发布

这台全新4.0升V8引擎内部代号为M178,此款引擎技术源自被奔驰公司广泛使用的M133四缸引擎。该发动机采用了来自博格华纳公司制造的涡轮增压器,其运用了更多铝制材料打造。另外据悉,这款发动机将在不久后取代现款SLS AMG上所搭载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AMG全新4.0T V8引擎发布

动力参数上,这款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6250rpm,最大扭矩为650Nm/1750-4750rpm,未来C63 AMG也将会采用这款发动机。

AMG全新4.0T V8引擎发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公司推出这款全新引擎时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相关法规。在中国市场,对引擎排量超过4.0升的车型征收的税费将远远高于排量低于4.0升车型。为了提升该全新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奔驰公司将此款车型的引擎排量设定在4.0升。

编辑点评: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的影响力日趋提升,诸多厂商在设计全新车型时均考虑到了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要求。而全新4.0升V8引擎的选取更是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法规,可谓诚心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