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发布两款特别款嘉年华 动力出众

2014年06月18日 16:4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发布了黑色和红色特别版嘉年华车型。据悉,全新福特嘉年华黑色和红色特别版车型将在9月开始发售。

全新福特嘉年华黑色和红色特别版车型搭载了三缸1.0升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时速为201km/h。这两款全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4.5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04g/km。全新福特嘉年华黑色和红色特别版车型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悬挂,使用了拥有全新传动比的五速手动变速器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全新福特嘉年华黑色和红色特别版车型拥有运动化的前后包围,标配了16寸合金轮毂、可选装17寸合金轮毂,并配备运动化后扰流板。这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前脸中网与车身、车顶部与车身、后视镜与车身均采用了差异化颜色涂装方案,十分动感。

编辑点评:福特嘉年华是福特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优秀的市场表现,在多国市场连续多时位列畅销车十强行列。全新福特嘉年华黑色和红色特别版车型动力性能出色,配色十分个性,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