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观致9概念车效果图发布 造型设计出众

2014年06月18日 18:2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观致公司日前展示了全新观致9旗舰车型的概念设计图。该车的造型设计是观致上海设计中心的一位来自韩国的实习生作品,设计主题是一款诞生于2020年,并且针对40-50岁人群的一款产品。

全新观致9旗舰概念车拥有十分简洁的外观设计,水平线条的使这款车型显得科技感十足。该全新车型的前部中网与车灯较好的结合在一起,整体性较强。硕大的中网使这款车型张力十足。在车型侧面,全新观致9旗舰概念车的腰线位置较高,十分流畅的从车头过渡至车尾。该全新概念车的尾部采用了Coupe化的设计风格,使整车显得既动感又富有力量。

全新观致9旗舰概念车并未采用传统的反光镜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成像质量极高的后视摄像头,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车型侧后方交通情况。该全新概念车采用了19寸合金轮毂,十分霸气。

编辑点评:观致汽车是一个较为年轻的汽车品牌,但其拥有源自欧洲的高水平设计团队,旗下车型的造型设计十分出色。全新观致9旗舰概念车的设计为我们勾勒出观致品牌未来旗舰车型的大致模样,简洁、动感的设计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