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208 GTi特别版发布 破百仅需6.5s

2014年06月27日 10:2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标致208 GTi的30周年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是为了纪念1984年问世的205 GTi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1月份海外上市。

标致208 GTi 30周年特别版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配色上采用红、黑色涂装,并且在进气格栅细节方面经过重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上方采用了类似格子状的镀铬装饰条装饰,与赛场上的格子旗十分相似,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装配了205/40 ZR18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轮胎。整体来说,新车充满浓郁的运动风格。

标致208 GTi 30周年特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7kW,峰值扭矩为300N·m,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另外据悉,新车悬架进行了新的调校,装配了托森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