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XL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XL1车型在英交付 104.4万元起售

2014年06月30日 08:5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XL1插电混合动力车近日在英国正式交付,其售价为98,51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104.4万)。据悉,采用限量销售的方式,全球限量250辆,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仅0.9升。

外观方面,大众XL1设计奇特,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奇特外形,两门两座的布局中有着一对漂亮的剪刀门,将提供玛瑙红和白色可选。其车身尺寸为3888×1665×1153mm,轴距为2224mm。

内饰方面,XL1同样以简洁为主,提供钛黑和珍珠灰可选,不仅考虑到合理减重,更简化操作;XL1没有配置传统的车外光学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位于车身门板上的两个LCD电子倒车镜。较薄的座椅,最简单布局、碳纤维的面板营造了一种全新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大众XL1采用一套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48 马力(35 kW)双缸TDI发动机,27 马力(20千瓦)电动马达和一个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加上极其轻便的碳纤维增强塑料结构,其综合油耗为0.9L/百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约50公里。

编辑点评: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大众XL1的外形不仅为它赢得目光无数。其高昂的售价、限量售卖方式以及出色的性能也是赢得关注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XL1
大众XL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