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汽车最佳内饰评选 宝马i3领衔

2014年07月02日 0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国际汽车内饰展览会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在此次展会上除了展出了各种内饰设计方案、内饰产品外,还共公布了各项2014年内饰设计奖。来自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参与了2014年的内饰设计奖评选,这些专业人士对内饰设计的创意、设计手法进行了评测,对设计师的设计成果进行了评定,评选出了多项2014年内饰设计大奖。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获得2014年内饰奖项作品和设计师的具体信息。

2014年最佳汽车内饰设计师:戈登•瓦格纳

来自奔驰公司的设计师戈登•瓦格纳主导了新一代奔驰S级和C级车型的内饰设计。新一代奔驰S级和C级车型的内饰设计十分贴合奔驰车型的高贵气质,简洁的设计风格与传统的优秀设计素相结合,使这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颇具美感。

2014年最佳汽车内饰供应商:Faurecia

来自法国的Faurecia公司成功囊获2014年最佳汽车内饰供应商的称号。Faurecia公司是全球车用座椅、内外饰部件、尾气排放系统的供应商。该公司推出的内饰多采用环保材料,质感高级且节能环保,值得肯定。

2014年最佳概念车内饰:捷豹C-X17概念车内饰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由于不受量产车型的生产要求而十分前卫,捷豹C-X17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玻璃化设计理念,简洁但不简单。多块显示屏的应用使得这款车型的内饰科技感十足。捷豹C-X17概念车的内饰也成功战胜雷诺Initiale Pairs、smart fourjoy、雷克萨斯LF-NX、丰田FT-1等车型的内饰,成为2014年设计最佳的概念车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