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丰田致炫在英发布售价 约11.7万起

2014年07月03日 10:2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2015款Yaris(欧版致炫)的售价。新车正式接受预定,今年8月正式交付,为10,99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11.7万)。

2015款丰田Yaris海外售价一览表
版本 款式 发动机 变速箱 起售价(
万元)
Active 三门版 1.0 VVT-i 五速手动 11.7
Active 五门版 1.0 VVT-i 五速手动 12.4
Icon 三门版 1.0 VVT-i 五速手动 13.6
Icon 五门版 1.0 VVT-i 五速手动 14.2
Icon 三门版 1.33双VVT-i 六速手动 14.4
Icon 五门版 1.33双VVT-i 六速手动 15
Icon 五门版 1.33双VVT-i Multidrive S 16.1
Icon 五门版 1.4 D-4D 六速手动 16.6
Icon 五门版 1.5 VVT-i混动 CVT无级变速器 17.3
Sport 五门版 1.33双VVT-i 六速手动 16
Sport 五门版 1.33双VVT-i Multidrive S 16.7
Excel 五门版 1.33双VVT-i 六速手动 17
Excel 五门版 1.33双VVT-i Multidrive S 17.8
Excel 五门版 1.5 VVT-i混动 CVT无级变速器 18.9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Yaris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并提供 Active、Icon,、Sport和Excel四种版本可选。此外,新车还提供10款内饰颜色可选。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升VVT-i发动机到1.5升VVT-i混动系统可选。入门级三门版Active的起售价为为1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为一大亮点,2015款Yaris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 and Priority”设计风格,动感十足。其造型设计风格与全新丰田Aygo车型一致,在拥有更多时尚元素的同时又保留了丰田车型一向理性的特点。

五门版Active的起售价为11,595英镑(约合人民币12.4万元),搭载一款1.0升VVT-i发动机发动机。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前车窗、6喇叭音响系统、AUX和USB接口、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五门版Icon的起售价为13,345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新车配备15英寸合金轮辋、投影前灯、与车身同色的电动后视镜和门把手、全新Toyota 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空调系统、前雾灯、蓝牙连接以及一个带有快捷按钮的真皮方向盘。

Sport版本的起售价为1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万元),新车增加了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DAB音频系统、后隐私玻璃、后扰流板和运动型前后碟刹等内容。

顶配版的Excel的起售价为15,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万元),新车新增了巡航控制系统、自动雨刷和头灯、气候控制系统和部分真皮装饰的座椅。在所有Yaris车型中,只有Icon和Excel版本,其起售价分别为16,196英镑(约合人民币17.3万元)和17,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

编辑点评:丰田2015款Yaris车型为一款颇具个性色彩的小车,其出色的动力性能,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使其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新车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