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日产Pulsar公布售价 17万元起

2014年07月05日 11:1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布全新Pulsar车型的售价,新车为15,99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17万)。全新Pulsar采用五门掀背车造型,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Pulsar与全新逍客奇骏一脉相承,三车共享雷诺-日产联盟CMF2平台打造。新一代Pulsar五门掀背车轴距达到2700毫米,相比高尔夫长63毫米。车长4385毫米,相比高尔夫长了130毫米,新款Pulsar拥有同级最宽敞的腿部和肩部空间。

全新Pulsar共提供 Visia、Acenta、n-tec和Tekna四种版本可选。入门级的Visia的起售价为1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将拥有5英寸显示屏、空调系统、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等功能。Acenta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17,645英镑(约合人民币18.8万元),将增加自动大灯和雨刷器、i-Key只能钥匙感应系统和正向紧急制动系统等内容。

n-tec版本的售价为18,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2万元),将增加17英寸合金轮毂、LED头灯、隐私玻璃、倒车摄像头和NissanConnect2信息娱乐系统。顶配版Tekna的售价为20,345英镑(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将增加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动态物体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Pulsar车型将搭载1.2升DIG-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4kW),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一款1.2升DIG-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 马力,峰值扭矩为260 牛米;以及一款1.5升dC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标配一款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Pulsar将在位于巴塞罗那的日产厂房投产,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在2006年停产Almera五门掀背车后,日产面向欧洲市场推出逍客跨界车并取得巨大成功。Pulsar的推出标志着日产重回竞争激烈的欧洲掀背车市场,正面对抗高尔夫和福克斯两位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