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研发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

2014年07月10日 10:1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捷豹路虎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的信息。据悉,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将会搭载到全新捷豹XE发现Sport等车型上。

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在功率输出、扭矩表现等方面为同级别引擎中的佼佼者,其可以被灵活的搭配到后驱车型、四轮驱动车型上。该引擎的质量比捷豹路虎公司当前使用的各款引擎要轻至少80kg以上。

未来新引擎将搭载捷豹XE车型

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使用了铝合金铸造,各排量的Ingenium引擎的缸径、行程、工作容积等均一致,非常符合捷豹路虎公司快速研发全新引擎的要求。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将可使用汽油和柴油燃料,并配备涡轮增压器,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

捷豹路虎公司的首款Ingenium引擎将为2.0升涡轮增压柴油版,内部代号为AJ200D。捷豹路虎公司表示,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已经接受了等效于8年的台架测试和近32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

编辑点评:捷豹路虎公司近期发展势头较好,除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外,还十分关注引擎等技术的研发。全新Ingenium系列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了较好的平衡,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